好地方,好光影,漂亮的拍摄,欣赏力顶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lol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zOTc0OXw2OTQ5Y2UzY3wxMzc3ODk1Nzc3fDIwOTQyOHwyMDgyMzM%3D&noupdate=yes
江阳 发表于 2013-8-31 04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鼓励支持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3-8-31 0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好光影,漂亮的拍摄,欣赏力顶好友佳作!
感谢老师鼓励支持
周立杰 发表于 2013-8-31 1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鼓励支持
不客气丶与友互勉哈丨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:lol
可能是在缆车上拍的吧?受到限制了,不能尽展其美!欣赏了!
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3-9-5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能是在缆车上拍的吧?受到限制了,不能尽展其美!欣赏了!
是的,老师理解。感谢老师赏贴支持鼓励。:handshake
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3-9-5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能是在缆车上拍的吧?受到限制了,不能尽展其美!欣赏了!
是的,老师理解,谢谢老师赏贴,向老师问好。
应该不是欣赏了
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9-8 1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该不是欣赏了
感谢老师赏贴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