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26 15:59:06

《黄山日出》

   大家可能都去过黄山,都怀有拍黄山日出的梦想,但是据当地人说“目前季节黄山三天二雾,要拍日出云海的,应在冬季概率较大”。这次去黄山下午2:10开始上去,汗流浃背,大汗淋漓。到4:30大雨倾盆,雷电交加,加之雨衣的闷热和继续前行的担忧。。。6:30到了下榻的白云宾馆,我个人的直觉明天一定有戏。第二天3:50分起床,到鳌鱼峰不远,风很大,身穿羽绒服也感觉冷,三脚架随时会被风刮倒,确实很艰辛,但不负梦想,终于拍到日出和云海了。。。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26 16:00:29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26 16:02:04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26 16:03:04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26 16:04:06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26 16:05:12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26 16:06:12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8-26 16:08:51

沙发欣赏黄山日出美景,金老师上黄山很累吧?辛苦了,但拍到了日出,值了!拍摄精彩,学习了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8-26 16:16:24

非常精美,好友辛苦了,加分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8-26 16:17:31

好构图,好拍摄,欣赏支持金老师大片美拍!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《黄山日出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