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黄山日出》
大家可能都去过黄山,都怀有拍黄山日出的梦想,但是据当地人说“目前季节黄山三天二雾,要拍日出云海的,应在冬季概率较大”。这次去黄山下午2:10开始上去,汗流浃背,大汗淋漓。到4:30大雨倾盆,雷电交加,加之雨衣的闷热和继续前行的担忧。。。6:30到了下榻的白云宾馆,我个人的直觉明天一定有戏。第二天3:50分起床,到鳌鱼峰不远,风很大,身穿羽绒服也感觉冷,三脚架随时会被风刮倒,确实很艰辛,但不负梦想,终于拍到日出和云海了。。。沙发欣赏黄山日出美景,金老师上黄山很累吧?辛苦了,但拍到了日出,值了!拍摄精彩,学习了! 非常精美,好友辛苦了,加分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 好构图,好拍摄,欣赏支持金老师大片美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