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-8-26 1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,壮观!必须要赞一下!
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!
天地男儿 发表于 2013-8-26 17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欣赏支持!!!
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!
景奇 发表于 2013-8-26 1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06年去过只看到日出没看见云海,祝贺
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!确实很难看到的,运气啊!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8-26 17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份耕耘一份收获。金老师的付出,得到了如此精美的照片,太值了!
谢谢老方的欣赏点评,确实上山很累,摄影器材都要带上去,还有第二天的衣服替换,水、拍日出要加的衣服等待。还好有点收获,谢谢啦!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-9-6 12:29 编辑
情韵 发表于 2013-8-26 17:18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精美的风光大片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再苦再累也值了,佳片欣赏!
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确实上山很累,摄影器材都要带上去,还有第二天的衣服替换,水、拍日出要加的衣服等待,负重很厉害。还好有点收获,谢谢啦!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-9-6 12:29 编辑
绿豆芽 发表于 2013-8-26 17:20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金老师大片美拍!
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确实上山很累,摄影器材都要带上去,还有第二天的衣服替换,水、拍日出要加的衣服等待。还好有点收获,谢谢啦!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-9-6 12:30 编辑
心海 发表于 2013-8-26 17:30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!欣赏了。
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确实上山很累。还好有点收获,谢谢啦!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-9-6 12:27 编辑
落日 发表于 2013-8-26 17:38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自然漂亮,精彩拍摄
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确实上山很累。还好有点收获,谢谢啦!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8-26 17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,壮观!谢谢金老师,在家也看到黄山日出了!
谢谢沈老师的欣赏点评,确实上山很累,摄影器材都要带上去,还有第二天的衣服替换,水、拍日出要加的衣服等待。还好有点收获,谢谢啦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8-26 17:55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秘书长老师好友的这组片子拍摄的非常精彩唯美。。。加分分享欣赏!!!
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确实上山很累。还好有点收获,谢谢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