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前也给一些摄友说过,风光片,不是拿起相机看见景色就拍,就以为可以出片,其实拍风光片是靠时间等出来的,很辛苦。我说的是实话。不要被那些“漂亮”、“佳作”的奉承话,假话嗦迷糊哈。个见。
杨建民 发表于 2013-8-23 17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不错 欣赏继续
哈哈谢谢版主鼓励,过曝了:$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8-23 1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以前也给一些摄友说过,风光片,不是拿起相机看见景色就拍,就以为可以出片,其实拍风光片是靠时间等出来 ...
知道了老师,希望你继续支持指点学生。
雷振梁 发表于 2013-8-23 17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欣赏。
谢谢老师,下午好。
欣赏支持!
沸点168 发表于 2013-8-23 1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,下午好。
这些版主要么是自己水平低下,要么就是在误人子弟。你的这组风光无论如何都称不上“漂亮拍摄”。你还要多于身边的高手真诚多交流,才能真正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。永远看不惯虚假的吹捧,言直见谅。
构图不错,就是有几片发灰。是天气不好吧。可以试着作作后期看能不能纠正过来。
学习老师佳作,学生没分了,下次带上。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23 1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老师佳作,学生没分了,下次带上。
明天不补我可就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