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好,构图很好,就是有些虚,整体效果是不错的,一点拙见。
漂亮!欣赏学习了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3-8-23 15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,构图很好,就是有些虚,整体效果是不错的,一点拙见。
很高兴老师能指出学生的不足,谢谢谢谢:handshake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8-23 15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学习了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
紫梦 发表于 2013-8-23 15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请老师点评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8-23 15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谢谢老师鼓励,望老师继续支持学生。
这是什么地方呀,好雄伟的山啊
一潭静水 发表于 2013-8-23 1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什么地方呀,好雄伟的山啊
谢谢老师鼓励,望老师继续支持学生。
紫梦 发表于 2013-8-23 1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鼓励,望老师继续支持学生。
不客气,下午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8-23 1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下午好!
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