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8-18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拍摄,蜡像还是很像,但蜡像人的手不细节。
谢谢欣赏支持!有些细节的确是不够!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8-18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蜡像还是很像,但蜡像人的手不细节。欣赏支持好友拍摄!
谢谢欣赏支持!有些细节的确是不够!
54james 发表于 2013-8-19 15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支持!有些细节的确是不够!
:handshake:handshake
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8-18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拍摄,欣赏支持
谢谢欣赏与支持!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8-18 2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栩栩如生,欣赏支持!
谢谢欣赏与支持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8-19 06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蜡像馆里也有这么好的光线啊,总体看还是比较像的,欣赏!
每一个展品都有布光,就是人太多了,角度不好找!
精彩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
可以啊 偷偷滴跑出去做功课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8-19 0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谢谢欣赏与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