栩栩如生,欣赏支持!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8-18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拍摄,蜡像还是很像,但蜡像人的手不细节。
蜡像馆里也有这么好的光线啊,总体看还是比较像的,欣赏!
54james 发表于 2013-8-18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7P这位才是真正的女神!
精彩的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!
向你学习
蜡像制作得非常精致!好友的拍摄也非常到位!谢谢分享!:victory:
好逼真的蜡像,欣赏了!
1、2片是真人还是蜡像?有点分不清了。你说的很对,国人有点不太像。好拍支持!
好逼真的蜡像哦,精彩的拍摄,很欣赏好友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谢谢你的分享,我还没有去参观过呢。
栩栩如生,好拍摄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