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-8-19 22:41 编辑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8-19 1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海的早晨确实很漂亮,火烧云不常见。幸运降临啦!你真勤劳、 挚着。很欣赏好友一组美拍。:victo ...
谢谢紫竹林老师的点评和加分支持!拍外滩的朝霞一直是我心中的梦,没起到临时的动议遇到了好天气,只是经验不足还有很多值得改进的地方,以后有机会再去尝试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8-19 1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云霞,老师的白平衡用的很好,学习了!
谢谢沈老师的点评和加分支持!我这几天一直再看您和方版主指点的白平衡使用,这次尝试了5200到6800的参数,最后一张其实就是5200的,感觉有些低了。其实这张我追求的是光线穿过自行车拉出的影子,我再试试后期调整,看看暖一些的白平衡是什么效果。谢谢指点
向往- 发表于 2013-8-19 1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霞光、好拍摄!分享漂亮、欣赏加支持!
谢谢向往版主的加分支持!
zzl569 发表于 2013-8-19 2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
谢谢老师的加分支持!
欣赏学习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8-18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漂亮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8-18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8-18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老师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8-18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8-18 2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