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你学习
外滩的早晨好拍摄!辛勤地努力出佳作!谢谢分享!:victory:
漂亮啊!火烧云的天气很难得,拍的漂亮。没白费功夫,大片欣赏!
上海的早晨确实很漂亮,火烧云不常见。幸运降临啦!你真勤劳、 挚着。很欣赏好友一组美拍。:victory::victory:
漂亮的云霞,老师的白平衡用的很好,学习了!
好霞光、好拍摄!分享漂亮、欣赏加支持!
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8-19 0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向你学习
谢谢闲云里鹤老师的点评支持!
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-8-19 22:39 编辑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8-19 07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外滩的早晨好拍摄!辛勤地努力出佳作!谢谢分享!
谢谢方版主的点评鼓励和加分支持!几年前我听p海豹老师说4点多到外滩拍了一组很漂亮的片子,脑子里就一直想要去拍外滩的晨曦。这次我是用了5200到6800之间的色温,可惜没带三脚架,否则5点钟的时候用小光圈慢速,云彩会有更好的表现。
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-8-19 22:39 编辑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19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啊!火烧云的天气很难得,拍的漂亮。没白费功夫,大片欣赏!
谢谢金站长的精华支持和加分鼓励!这次拍摄还是有很多遗憾,回来总结了一下,以后有机会还会继续去尝试,不知道还能不能遇到这么漂亮的云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