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8-14 19:32:41

很漂亮!欣赏支持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8-14 20:24:50
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一孔光影 发表于 2013-8-14 21:51:06

看到了大山的神经。欣赏。:victory: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8-14 22:59:26

地形地貌很有特色,好角度好拍摄!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-8-15 23:39:52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8-14 1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!欣赏支持。

谢谢老师临帖点评、支持:handshake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-8-15 23:40:01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8-14 2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老师临帖点评、支持:handshake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-8-15 23:40:11

一孔光影 发表于 2013-8-14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了大山的神经。欣赏。

谢谢老师临帖点评、支持:handshake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-8-15 23:40:29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8-14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地形地貌很有特色,好角度好拍摄!

谢谢老师临帖点评、支持:handshake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-8-15 23:40:39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8-14 0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大气,航拍?非常欣赏!

谢谢老师临帖点评、支持:handshake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-8-15 23:40:50
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8-14 0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航拍的哟.这么漂亮, 不同的视角.

谢谢老师临帖点评、支持:handshake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高角度拍几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