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8-14 08:22:42

非常大气,航拍?非常欣赏!
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8-14 08:34:32

航拍的哟.这么漂亮, 不同的视角.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8-14 08:43:05

加分欣赏老师好片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8-14 08:50:01

高空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
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8-14 09:41:23

大气、壮观、清晰,欣赏了。

蓝宝石 发表于 2013-8-14 10:08:46

:victory:

闻道 发表于 2013-8-14 15:03:31
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老光影 发表于 2013-8-14 15:09:09

角度真高,欣赏。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8-14 16:52:03

精彩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:handshake

好男人 发表于 2013-8-14 18:58:38

拍的不错漂亮!!
页: 1 2 [3]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高角度拍几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