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8-11 12:24:15

美哉,天路!

去年5月有幸张家界一游,从既往图片中对其前往天门洞的盘山公路心生向往。虽说是雨季,可丝毫不抵愉悦的心情!

在前往天门山的索道上,从轿厢的窗口里,迎着雨滴,雨雾中用小数码拍下了其壮观的景致。。。
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8-11 13:31:55

欣赏了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3-8-11 13:38:54

拍摄漂亮。欣赏支持新友!

华表 发表于 2013-8-11 13:47:31

首先欢迎新朋友的加入和发贴交流
视角构图很好,欣赏学习支持

霜天晓角 发表于 2013-8-11 13:57:32

欣赏,学习……

平淡人生 发表于 2013-8-11 14:03:57

支持,欣赏:victory:

周立杰 发表于 2013-8-11 14:36:54

今年六月,我也去了,也拍了[天路],没有老师拍的好,向老师学习.
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8-11 14:50:54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8-11 1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
谢谢老师支持
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8-11 14:51:09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3-8-11 1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。欣赏支持新友!

谢谢老师支持
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8-11 14:51:47

华表 发表于 2013-8-11 1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先欢迎新朋友的加入和发贴交流
视角构图很好,欣赏学习支持

谢谢老师支持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美哉,天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