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哉,天路!
去年5月有幸张家界一游,从既往图片中对其前往天门洞的盘山公路心生向往。虽说是雨季,可丝毫不抵愉悦的心情!在前往天门山的索道上,从轿厢的窗口里,迎着雨滴,雨雾中用小数码拍下了其壮观的景致。。。
欣赏了 拍摄漂亮。欣赏支持新友! 首先欢迎新朋友的加入和发贴交流
视角构图很好,欣赏学习支持 欣赏,学习…… 支持,欣赏:victory: 今年六月,我也去了,也拍了[天路],没有老师拍的好,向老师学习.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8-11 1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谢谢老师支持 森山人 发表于 2013-8-11 1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。欣赏支持新友!
谢谢老师支持 华表 发表于 2013-8-11 1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先欢迎新朋友的加入和发贴交流
视角构图很好,欣赏学习支持
谢谢老师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