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8-12 17:55:07

本帖最后由 老邻居 于 2013-8-12 18:05 编辑

构图很好,光影漂亮。请发到资阳站。
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8-12 18:33:07

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8-12 17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很好,光影漂亮。请发到资阳站。

谢谢老师临帖。好的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美哉,天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