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治阿翁 发表于 2013-8-11 1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美拍
:handshake谢谢老师支持
:victory::victory: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11 1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
:victory: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8-10 2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即使非慢门拍摄,也须正确把握曝光参数。两片目前都有点过曝。使用自动或半自动模式拍摄,其效果往往都是不 ...
赞同。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!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:victory:
学慢门,小光圈,上脚架用快门线较好!
森山人 发表于 2013-8-11 12:42
学慢门,小光圈,上脚架用快门线较好!
谢谢老师指点
大家都很关注你拍摄的这组小溪的图片,说明你已经拍的不错了,只是曝光参数搭配的还不是很理想,特别是拍摄模式,在拍摄水流时必须使用手动模式,其他大家都说的很好了,我就不在重复了,多多尝试各种曝光参数,以获得正确曝光,还不过曝,除了大家说的这些,还必须有加ND镜片,而获得更好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