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河谣 发表于 2013-8-10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整体构图不错,但是拍这样的图应该是慢门拍摄,把水拍成缎的感觉。你的参数是1/400秒,把它放到1/15少试试, ...
赞同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,学习楼上两位老师的细致指导。
学慢门,小光圈,上脚架用快门线较好!
欣赏学习!
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!
精彩拍摄!
好拍。欣赏支持!
即使非慢门拍摄,也须正确把握曝光参数。两片目前都有点过曝。使用自动或半自动模式拍摄,其效果往往都是不称心的。因此必须要学会完全手动,用M档操控光速比,并熟练掌握,才能较好的达到所期效果。
非常赞同!
整体感觉非常好,高原老师说的对,用慢来对付快的物体,OK
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