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表 发表于 2013-8-9 17:16:35

拍摄闪电画面,一定寻找一个视野宽广的地段,也就是还必须有一个好的前景作为依托,难能可贵啊,不错,欣赏支持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8-9 17:18:45

现在有条件拍这种高空,才能拍好的片子了。实际上背景色彩,还是反差大的,比较还好,个见。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8-9 17:28:43

好拍,欣赏支持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8-9 17:32:49

好片加分欣赏分享

黎杰 发表于 2013-8-9 18:00:29

美丽的闪电,欣赏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8-9 18:04:15

抓到闪电的镜头不容易,欣赏学习支持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8-9 18:06:52

精彩瞬间,捕捉漂亮。欣赏学习!

山水亦人 发表于 2013-8-9 18:22:43

相当漂亮

晓凡 发表于 2013-8-9 18:27:04

拍摄精彩! 欣赏佳作!

幻影 发表于 2013-8-9 18:35:17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9 16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精彩拍摄 非常欣赏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《电闪雷鸣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