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19 12:56:22

富二闲人 发表于 2013-8-9 1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瞬间瞬间------------

最近家里动迁,事情老多了,迟复帖,见谅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19 12:56:39
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8-9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版主老师精彩的拍摄分享!

最近家里动迁,事情老多了,迟复帖,见谅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19 12:56:51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8-9 1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支持。

最近家里动迁,事情老多了,迟复帖,见谅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19 12:57:03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8-9 2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
最近家里动迁,事情老多了,迟复帖,见谅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19 12:57:55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8-9 2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金老师新居拍天空很有利啊,漂亮闪电,欣赏!

谢谢羊儿好友欣赏点评,不过废片太多了,大概40:1吧,一不知道闪电的方向,二时间控制很难。所以成功率很低。。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19 12:58:22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8-9 2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抓拍。欣赏支持学习!

最近家里动迁,事情老多了,迟复帖,见谅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19 12:58:33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8-9 2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没有拍摄过闪电呢,向金老师学习!

最近家里动迁,事情老多了,迟复帖,见谅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19 12:58:47

伯牙 发表于 2013-8-9 2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!欣赏学习!

最近家里动迁,事情老多了,迟复帖,见谅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19 13:02:28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8-9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金老师新家拍的杰作吧。精彩的抓拍!

是的,很难拍,40:1废片不少,主要闪电的方向不明确和曝光时间控制不好,最后就是固定一个方向,不停地拍,能抓到最好,所以废片多了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19 13:02:39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8-9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瞬间,捕捉漂亮。欣赏学习!

最近家里动迁,事情老多了,迟复帖,见谅!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《电闪雷鸣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