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8-9 1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玩得好地方。
谢谢支持。就是。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没分了
笑对人生 发表于 2013-8-7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丘地村街景
漂亮
笑对人生 发表于 2013-8-7 2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吃烤羊、跳锅庄舞。
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