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枫2012 发表于 2013-8-8 0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好记实,支持
谢谢支持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8-8 1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,加分。
谢谢加分支持
笑对人生 发表于 2013-8-9 1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对的,谢谢支持。
:handshake
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紫砂壶 发表于 2013-8-9 1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支持。
呵呵,玩得好地方。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8-9 1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玩得好地方。
还可以,阿坝里面风景好,景点多,我还有几个景点没去。
笑对人生 发表于 2013-8-9 1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老师去过吗?谢谢支持。
:handshake两次去过。
非常欣赏老师的佳作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8-9 2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老师的佳作
谢谢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