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!
zzl569 发表于 2013-8-7 1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!
谢谢好友的点评指点!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8-6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朝霞灿烂,生机勃勃,欣赏支持!
谢谢石头老师的支持!
chipp 发表于 2013-8-6 2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!
谢谢版主老师的支持!
森山人 发表于 2013-8-6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光影漂亮。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的支持!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8-7 0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拍摄,特别欣赏好友的剪影作品
谢谢光影好友的支持!今天又去了一次,虽然抓了好几张练功的,却都不怎么好。
一笑而过 发表于 2013-8-7 07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南湖也去看过,老师视角独特,拍出最美南潮!支持!
谢谢老师的支持!我去拍日出正好有人在晨练就请她们帮忙了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8-7 07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,您辛苦啦!出升的太阳很漂亮。锻炼的人们不多,但功夫好深啊!欣赏支持老师佳片分享!:vict ...
谢谢老师的支持!她们的功夫真是让人惊叹,他们的老师说他们其实练的时间也不长,不过很有灵气,真是佩服!
54james 发表于 2013-8-7 1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好啊!欣赏了!
谢谢老师的支持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7 1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羊儿老师太执着了,佩服敬业精神。。。
谢谢金老师的支持!感觉这几天早上还比较凉快就跑到南湖边去看日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