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l569 发表于 2013-8-7 11:03:24

学习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8-7 11:51:29

zzl569 发表于 2013-8-7 1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!

谢谢好友的点评指点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8-7 11:53:11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8-6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朝霞灿烂,生机勃勃,欣赏支持!

谢谢石头老师的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8-7 11:53:32

chipp 发表于 2013-8-6 2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!

谢谢版主老师的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8-7 11:53:51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3-8-6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光影漂亮。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的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8-7 11:54:46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8-7 0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拍摄,特别欣赏好友的剪影作品

谢谢光影好友的支持!今天又去了一次,虽然抓了好几张练功的,却都不怎么好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8-7 11:55:27

一笑而过 发表于 2013-8-7 07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南湖也去看过,老师视角独特,拍出最美南潮!支持!

谢谢老师的支持!我去拍日出正好有人在晨练就请她们帮忙了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8-7 11:56:39
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8-7 07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,您辛苦啦!出升的太阳很漂亮。锻炼的人们不多,但功夫好深啊!欣赏支持老师佳片分享!:vict ...

谢谢老师的支持!她们的功夫真是让人惊叹,他们的老师说他们其实练的时间也不长,不过很有灵气,真是佩服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8-7 11:57:00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8-7 1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好啊!欣赏了!

谢谢老师的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8-7 11:58:43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7 1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羊儿老师太执着了,佩服敬业精神。。。

谢谢金老师的支持!感觉这几天早上还比较凉快就跑到南湖边去看日出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南湖边拍日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