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霞灿烂,生机勃勃,欣赏支持!
好拍,欣赏!
好拍摄,光影漂亮。欣赏支持!
很漂亮的拍摄,特别欣赏好友的剪影作品
南湖也去看过,老师视角独特,拍出最美南潮!支持!
老师,您辛苦啦!出升的太阳很漂亮。锻炼的人们不多,但功夫好深啊!欣赏支持老师佳片分享!:victory::victory:
拍的好啊!欣赏了!
羊儿老师太执着了,佩服敬业精神。。。
好拍摄,欣赏学习
非常漂亮的日出拍摄!谢谢分享!:victory:
羊儿老师的精神确实令人钦佩!只是那几张剪影的拍摄,你是冒着很大风险的,我看片子时都觉得刺眼,更别说你在拍摄的时候了。这对相机和你的眼睛都会有伤害的。在拍摄日出和日落时,只有在眼睛看太阳已经不刺眼时,才能把太阳纳入画面中,即使要进入画面,也要设法用前景把它遮挡住。当然,如果你用渐变镜或灰镜的话,那又是另一会事了。
其实,所谓拍日出,并不是只拍太阳升起的那一刻,而在日出前半小时,这时天空的色彩是最漂亮的!如果下次再拍日出,可以试试更早一些时间拍摄。
这是我个人的观点,仅供参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