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9 16:20:23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8-8 2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通透大气,光影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下午好,感谢老师临帖分享支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9 16:20:31

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3-8-9 0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精美拍摄,大气壮观,欣赏支持!

下午好,感谢老师临帖分享支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9 16:20:41

幻影 发表于 2013-8-9 08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拍摄 欣赏学习 问候老师拍摄辛苦 !

下午好,感谢老师临帖分享支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9 16:20:50

景奇 发表于 2013-8-9 08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学习

下午好,感谢老师临帖分享支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9 16:20:59

沸点168 发表于 2013-8-9 0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
下午好,感谢老师临帖分享支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9 16:21:17

八只眼 发表于 2013-8-9 0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!!!

下午好,感谢老师临帖分享支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9 16:23:51
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8-9 0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说一点让你不开心的,,,,,呵呵,不会介意吧,我觉得你的构图存在一些不足.比如这张片片非常漂亮.而你的原片感 ...

下午好,感谢老师临帖分享支持鼓励!感谢老师指点,的确原片主体弱了。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9 16:24:12

紫砂壶 发表于 2013-8-9 1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老师佳作

下午好,感谢老师临帖分享支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9 16:25:05
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8-9 0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视觉效果好,本人觉得后期痕迹太重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9 16:25:41

紫砂壶 发表于 2013-8-9 1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老师佳作

下午好,感谢老师临帖分享支持鼓励!
页: 3 4 5 6 7 8 9 10 11 12 [13]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行摄西藏——去往珠峰大本营的路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