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一点让你不开心的,,,,,呵呵,不会介意吧,我觉得你的构图存在一些不足.比如这张片片非常漂亮.而你的原片感觉主题是不突出的.
有什么地方说得不当, 请发我的消息......
欣赏支持老师佳作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漂亮,欣赏支持
雪山兔 发表于 2013-8-8 14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老师让的镜头里分享了美丽神圣的西藏!欣赏学习了!
下午好,感谢老师临帖分享支持鼓励!
浪里波 发表于 2013-8-8 16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能有机会和时间去这个地方,我只是羡慕,欣赏
下午好,感谢老师临帖分享支持鼓励!有机会就去一趟,不适应可以不住,晚上前下山。
瑞峰 发表于 2013-8-8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下午好,感谢老师临帖分享支持鼓励!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3-8-8 2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雄浑大气的拍摄。欣赏力顶好友佳作!
下午好,感谢老师临帖分享支持鼓励!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8-8 2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好友!
下午好,感谢老师临帖分享支持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