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8-9 08:47:06

说一点让你不开心的,,,,,呵呵,不会介意吧,我觉得你的构图存在一些不足.比如这张片片非常漂亮.而你的原片感觉主题是不突出的.
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8-9 08:49:07

有什么地方说得不当, 请发我的消息......
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8-9 08:50:27

紫砂壶 发表于 2013-8-9 12:48:12

欣赏支持老师佳作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华表 发表于 2013-8-9 13:21:02

漂亮,欣赏支持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9 16:18:58

雪山兔 发表于 2013-8-8 14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老师让的镜头里分享了美丽神圣的西藏!欣赏学习了!

下午好,感谢老师临帖分享支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9 16:19:50

浪里波 发表于 2013-8-8 16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能有机会和时间去这个地方,我只是羡慕,欣赏

下午好,感谢老师临帖分享支持鼓励!有机会就去一趟,不适应可以不住,晚上前下山。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9 16:19:57

瑞峰 发表于 2013-8-8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
下午好,感谢老师临帖分享支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9 16:20:05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3-8-8 2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雄浑大气的拍摄。欣赏力顶好友佳作!

下午好,感谢老师临帖分享支持鼓励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9 16:20:13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8-8 2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好友!

下午好,感谢老师临帖分享支持鼓励!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行摄西藏——去往珠峰大本营的路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