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悦
发表于 2013-8-6 07:35:52
黄河入晋第一湾——老牛湾
欣悦
发表于 2013-8-6 07:36:35
欣悦
发表于 2013-8-6 07:37:16
欣悦
发表于 2013-8-6 07:37:56
欣悦
发表于 2013-8-6 07:38:32
欣悦
发表于 2013-8-6 07:39:11
欣悦
发表于 2013-8-6 07:39:56
欣悦
发表于 2013-8-6 07:40:50
欣悦
发表于 2013-8-6 07:42:19
上传完毕,请老师们指导,在此表示感谢。
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3-8-6 08:17:06
:victory:画面大气。拍摄漂亮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