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3-8-6 15:55:07

好光影,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!

欣悦 发表于 2013-8-6 16:20:51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8-6 08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大气。拍摄漂亮,

非常感谢高原一品红老师评分鼓励与支持,谢谢您。:handshake

欣悦 发表于 2013-8-6 16:22:51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-8-6 1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很美,构图大气,欣赏支持佳作

非常感谢山里人家老师评分鼓励与支持,谢谢您。:handshake

欣悦 发表于 2013-8-6 16:24:52

晓凡 发表于 2013-8-6 15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!

非常感谢晓凡老师点评和评分鼓励与支持,谢谢您。:handshake

不捡柴 发表于 2013-8-6 16:51:13

欣悦 发表于 2013-8-6 0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构图好,层次突出。高度欣赏学习!!

欣悦 发表于 2013-8-6 17:03:23

不捡柴 发表于 2013-8-6 16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好,层次突出。高度欣赏学习!!

感谢不捡柴谢老师点评鼓励与支持。:handshake

梦寐 发表于 2013-8-8 17:45:48

欣赏学习

欣悦 发表于 2013-8-8 18:03:13

梦寐 发表于 2013-8-8 17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
感谢老师的鼓励与支持。:handshake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11 11:40:50

老师作品让我眼前一亮,好作品,学习。

欣悦 发表于 2013-8-11 15:25:17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11 1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作品让我眼前一亮,好作品,学习。

感谢阳光幸福老师的鼓励与支持。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黄河入晋第一湾——老牛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