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照的不错,注意下水平线。欢迎新朋友!
没有争辩,表情也只是关注同一目标,代沟表现不出来。代勾?代沟?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-8-5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照的不错,注意下水平线。欢迎新朋友!
感谢老师鼓励
聚馨草 发表于 2013-8-5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争辩,表情也只是关注同一目标,代沟表现不出来。代勾?代沟?
感谢老师鼓励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8-5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,欣赏支持好友!
支持好邻居老师的建议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3-8-5 2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者熟思,少者无知,爷俩各有所思。我想就这个立意为《各有所思》
文人就是不一样,谢谢老师支持。
呵呵,运用代沟这个词估计大了点,虽有年龄差异,但孩子不会有太大的包袱,因为孩子处在看红火热闹场景之中,老者也不离其中,故爷孙两还是比较确切的,谢谢给我们出了道思考题,有想法。
赞同华表老师的点评。欣赏!
华表 发表于 2013-8-5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运用代沟这个词估计大了点,虽有年龄差异,但孩子不会有太大的包袱,因为孩子处在看红火热闹场景之中 ...
哈哈,华表老师咱们这个圈子的高人很多,我是想接受指点。
森山人 发表于 2013-8-5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华表老师的点评。欣赏!
感谢老师点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