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-8-5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构图都不错,加分支持,有点毛病,要注意构图的平稳。
谢谢老师点评,我下次注意。
非常精彩 构图漂亮 欣赏:lol
2#注意水平线
喜欢1#
这是站在哪拍的,不错 谢谢分享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3-8-6 1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站在哪拍的,不错 谢谢分享
魔力老师再来一次孝义我就告诉你
除有朋友提出水平线的问题外,整体作品无可挑剔,其实这样的作品本身就很美了,但是因为缺少光影,还得打点折扣。摄影就是这样,就是要求我们精益求精!
:victory::victory:
紫梦 发表于 2013-8-4 2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ug::victory::victory:
紫梦 发表于 2013-8-4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各位老师点评
:lol:victory::victory:学习。
好拍摄。首先欣赏好友佳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