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梦 发表于 2013-8-5 16:11:33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-8-5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构图都不错,加分支持,有点毛病,要注意构图的平稳。

谢谢老师点评,我下次注意。

杨建民 发表于 2013-8-5 19:05:41

非常精彩 构图漂亮 欣赏:lol
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8-5 19:09:50

2#注意水平线
喜欢1#
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3-8-6 12:19:49

这是站在哪拍的,不错 谢谢分享

紫梦 发表于 2013-8-6 12:27:07
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3-8-6 1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站在哪拍的,不错 谢谢分享

魔力老师再来一次孝义我就告诉你

黄河谣 发表于 2013-8-6 15:52:51

除有朋友提出水平线的问题外,整体作品无可挑剔,其实这样的作品本身就很美了,但是因为缺少光影,还得打点折扣。摄影就是这样,就是要求我们精益求精!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7 08:06:57

:victory::victory: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7 08:07:12

紫梦 发表于 2013-8-4 2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:hug::victory::victory: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8-7 08:07:39

紫梦 发表于 2013-8-4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各位老师点评

:lol:victory::victory:学习。

富贵竹 发表于 2013-8-13 10:34:28

好拍摄。首先欣赏好友佳作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孝义市三皇庙一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