孝义市三皇庙一角
请各位老师点评 好拍摄。首先欣赏好友佳作:victory: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8-4 2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好拍摄。首先欣赏好友佳作
真是我的好老师,不厌其烦的支持鼓励,我一定加油。 注意:第二幅片子的水平线:victory: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8-4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注意:第二幅片子的水平线
老师您说的对,不说我就看不见毛病在哪里,再一次谢谢。 非常漂亮,角度不同,感觉就不同,棒!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3-8-4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角度不同,感觉就不同,棒!
:$:$:$ 角度不同,感觉就不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