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雅山人
发表于 2013-7-20 12:00:39
确实是有油画韵味!欣赏!
水草萍
发表于 2013-7-20 14:29:34
精彩,美!
白蔷
发表于 2013-7-20 18:22:08
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宇宙之光
发表于 2013-7-20 21:05:05
欣赏老师佳作
快乐幽灵
发表于 2013-7-21 06:08:50
好漂亮,收藏了
江阳
发表于 2013-7-21 06:23:29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Dk3MnwzNTAyNDQxMHwxMzc0MzU4NTE3fDIwOTQyOHwxOTE5NDU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Dk3MnwzNTAyNDQxMHwxMzc0MzU4NTE3fDIwOTQyOHwxOTE5NDU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Dk3MnwzNTAyNDQxMHwxMzc0MzU4NTE3fDIwOTQyOHwxOTE5NDU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Dk3MnwzNTAyNDQxMHwxMzc0MzU4NTE3fDIwOTQyOHwxOTE5NDU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Dk3MnwzNTAyNDQxMHwxMzc0MzU4NTE3fDIwOTQyOHwxOTE5NDU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Dk3MnwzNTAyNDQxMHwxMzc0MzU4NTE3fDIwOTQyOHwxOTE5NDU%3D&noupdate=yes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3-7-21 16:20:09
不错。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