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17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嗯,以后争取参加,跟大家在一起很开心
:lol:handshake
超级欣赏羊儿好友的这组荷花的作品,想必好友在拍这组照片的时候是真正的在用“心”在拍,才会拍出这样好的效果,一 早晨的光线特柔和,二 用光和影调特棒,三 构图和前景运用的好,总之,羊儿好友的这组荷花作品绝对有水准,超级欣赏,向你学习!
欣赏
黎杰 发表于 2013-7-17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谢谢老师!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7-17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超级欣赏羊儿好友的这组荷花的作品,想必好友在拍这组照片的时候是真正的在用“心”在拍,才会拍出这样好的 ...
谢谢!好友过奖了,我是看到你们不断有新作佳作出来才起了个大早练习练习。
光影效果突出,气氛烘托到位,荷花的质感美感表达充分,好作品
构图、用光和色调都非常漂亮!欣赏学习支持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Tg1NHw2NWI5YzU0Y3wxMzc0MDgzNDgwfDIwOTQyOHwyMDA2ODk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Tg1NHw2NWI5YzU0Y3wxMzc0MDgzNDgwfDIwOTQyOHwyMDA2ODk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Tg1NHw2NWI5YzU0Y3wxMzc0MDgzNDgwfDIwOTQyOHwyMDA2ODk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Tg1NHw2NWI5YzU0Y3wxMzc0MDgzNDgwfDIwOTQyOHwyMDA2ODk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Tg1NHw2NWI5YzU0Y3wxMzc0MDgzNDgwfDIwOTQyOHwyMDA2ODk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MTg1NHw2NWI5YzU0Y3wxMzc0MDgzNDgwfDIwOTQyOHwyMDA2ODk%3D&noupdate=yes
悍马 发表于 2013-7-17 2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效果突出,气氛烘托到位,荷花的质感美感表达充分,好作品
谢谢悍马老师的点评和一直来的指导,有机会我跟你去拍啊。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7-18 0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、用光和色调都非常漂亮!欣赏学习支持
谢谢老师的赏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