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7-17 20:59:12

羊儿你辛苦了,看了你的佳作,很高兴,漂亮精彩的拍摄,欣赏,坚决支持。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7-17 21:14:21

清晨的光影特好,羊儿拍的特美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17 21:16:25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7-17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羊儿你辛苦了,看了你的佳作,很高兴,漂亮精彩的拍摄,欣赏,坚决支持。

谢谢孙老师的点评和加分鼓励!星期六没能跟上你们的活动,我只好自己打游击了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17 21:17:42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7-17 2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晨的光影特好,羊儿拍的特美!

谢谢大石头老师的点评和加分鼓励!这次去了才知道拍荷花一定要很早的呢,我拍到7点的时候就觉得光线有些强了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7-17 21:19:33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17 2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孙老师的点评和加分鼓励!星期六没能跟上你们的活动,我只好自己打游击了。

不客气,以后机会很多。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7-17 21:25:34

功夫不负有心人,这一组画面,构图、用光和色调都非常、非常漂亮!非常不错!支持并祝贺好友:handshake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17 21:26:19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7-17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以后机会很多。

嗯,以后争取参加,跟大家在一起很开心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17 21:27:48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7-17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功夫不负有心人,这一组画面,构图、用光和色调都非常、非常漂亮!非常不错!支持并祝贺好友

谢谢向往版主这么给力的点评和鼓励,让我有了信心,非常非常感谢好友的支持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17 21:32:31

这组荷花很好看,前后景处理利落,突出了主体。漂亮、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17 21:36:14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17 2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荷花很好看,前后景处理利落,突出了主体。漂亮、支持!

谢谢金站长的点评支持!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夏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