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儿你辛苦了,看了你的佳作,很高兴,漂亮精彩的拍摄,欣赏,坚决支持。
清晨的光影特好,羊儿拍的特美!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7-17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羊儿你辛苦了,看了你的佳作,很高兴,漂亮精彩的拍摄,欣赏,坚决支持。
谢谢孙老师的点评和加分鼓励!星期六没能跟上你们的活动,我只好自己打游击了。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7-17 2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晨的光影特好,羊儿拍的特美!
谢谢大石头老师的点评和加分鼓励!这次去了才知道拍荷花一定要很早的呢,我拍到7点的时候就觉得光线有些强了。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17 2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孙老师的点评和加分鼓励!星期六没能跟上你们的活动,我只好自己打游击了。
不客气,以后机会很多。
功夫不负有心人,这一组画面,构图、用光和色调都非常、非常漂亮!非常不错!支持并祝贺好友:handshake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7-17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以后机会很多。
嗯,以后争取参加,跟大家在一起很开心
向往- 发表于 2013-7-17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功夫不负有心人,这一组画面,构图、用光和色调都非常、非常漂亮!非常不错!支持并祝贺好友
谢谢向往版主这么给力的点评和鼓励,让我有了信心,非常非常感谢好友的支持!
这组荷花很好看,前后景处理利落,突出了主体。漂亮、支持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17 2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荷花很好看,前后景处理利落,突出了主体。漂亮、支持!
谢谢金站长的点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