庐山风雨1 发表于 2013-7-16 17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
:victory: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7-16 1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:handshake
好拍,漂亮!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师:handshake
谢谢老师:handshake:victory:
qqq1234 发表于 2013-7-16 1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漂亮!欣赏支持。
谢谢:handshake
光影靓丽,清新自然,欣赏支持!
光影漂亮,拍摄清晰。画面清新,欣赏支持:victory:
拍摄漂亮。欣赏支持。
白天拍摄,感光(ISO1600)太高了,调整为100再拍一次如何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