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景挺漂亮!室外晨拍为何用如此之高的感光度呢?
:victory: 拍摄的漂亮,欣赏支持!
网海港湾 发表于 2013-7-16 16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漂亮,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点评:handshake
漂亮!加分支持!:victory: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7-16 15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景挺漂亮!室外晨拍为何用如此之高的感光度呢?
清天,早上7;10分我这天气好,谢谢老师评价.:handshake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-7-16 15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景挺漂亮!室外晨拍为何用如此之高的感光度呢?
清天,早上7;10分我这天气好,谢谢老师评价.:handshake
网海港湾 发表于 2013-7-16 16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漂亮,欣赏支持!
:handshake
好拍摄。
欣赏了
忻州沧海一粟 发表于 2013-7-16 18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谢谢点评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