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7-14 20:05:13

【外滩】风华绝代——台风掠过拍外滩

昨天听说有台风,跟几位好友拍外滩,受益匪浅。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7-14 20:05:25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14 20:17:23

登高了,好拍摄。昨天的云彩很美。

伐可思忆 发表于 2013-7-14 20:21:09

大片

黎杰 发表于 2013-7-14 20:26:52

:victory::victory: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7-14 20:28:06

好拍摄啊,哪天我也想去啊,能不能告诉我这是在哪里怕 的? 还有什么注意事项吗?画面通透大气,超级欣赏支持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7-14 20:38:42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14 2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登高了,好拍摄。昨天的云彩很美。

谢谢好友老师鼓励,周末愉快!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7-14 20:41:09

伐可思忆 发表于 2013-7-14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片

谢谢!周末愉快!

静和玬璤 发表于 2013-7-14 20:42:06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7-14 2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两张都喜欢,第一次看到黄浦江,外滩这样的全貌:),云很漂亮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7-14 20:44:54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7-14 2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啊,哪天我也想去啊,能不能告诉我这是在哪里怕 的? 还有什么注意事项吗?画面通透大气,超级欣赏支 ...

谢谢老师鼓励!我也是蹭拍啊:)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外滩】风华绝代——台风掠过拍外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