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外滩】风华绝代——台风掠过拍外滩
昨天听说有台风,跟几位好友拍外滩,受益匪浅。登高了,好拍摄。昨天的云彩很美。 大片 :victory::victory: 好拍摄啊,哪天我也想去啊,能不能告诉我这是在哪里怕 的? 还有什么注意事项吗?画面通透大气,超级欣赏支持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14 2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登高了,好拍摄。昨天的云彩很美。
谢谢好友老师鼓励,周末愉快! 伐可思忆 发表于 2013-7-14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片
谢谢!周末愉快! 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7-14 2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两张都喜欢,第一次看到黄浦江,外滩这样的全貌:),云很漂亮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7-14 2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啊,哪天我也想去啊,能不能告诉我这是在哪里怕 的? 还有什么注意事项吗?画面通透大气,超级欣赏支 ...
谢谢老师鼓励!我也是蹭拍啊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