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7-14 20:45:30

静和玬璤 发表于 2013-7-14 2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两张都喜欢,第一次看到黄浦江,外滩这样的全貌,云很漂亮

谢谢好友鼓励,周末愉快!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7-14 20:56:49

难得一见的壮观场景!谢谢分享!:victory: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7-14 20:57:57

你们现在是登高专业拍摄,机位极佳,欣赏享受,抱歉分没到。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7-14 21:10:39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7-14 2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难得一见的壮观场景!谢谢分享!

感谢方版主鼓励,周末愉快!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7-14 21:11:56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7-14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们现在是登高专业拍摄,机位极佳,欣赏享受,抱歉分没到。

专业还谈不上啊,感谢孙老师的鼓励与支持!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7-14 21:29:14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7-14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专业还谈不上啊,感谢孙老师的鼓励与支持!

不客气,有机会,一起去。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7-14 21:38:49

画面通透大气,超级欣赏支持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7-14 21:41:18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7-14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通透大气,超级欣赏支持

感谢好友老师鼓励支持!

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-7-14 21:48:36

大片啊,松江人民发来贺电!!!气势磅礴!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7-14 22:00:06

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-7-14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片啊,松江人民发来贺电!!!气势磅礴!

嘉定人民感谢您!欢迎常来嘉定啊!!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外滩】风华绝代——台风掠过拍外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