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7-10 09:35:11

金老师好视角,好拍摄!:victory: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7-10 09:56:25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边缘 发表于 2013-7-10 10:32:04

欣赏学习前辈佳作!!!!支持

跳跳猪 发表于 2013-7-10 15:09:16

好漂亮的拍摄!

心海 发表于 2013-7-11 00:07:57

非常漂亮!欣赏了。
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3-7-11 11:17:12

不同的视角,不同的创意,喜欢4P的效果,美好记忆永留。精彩纪实好拍。欣赏,学习学习了。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-7-11 14:12:03

欣赏金老师的作品总是令人眼前一亮,特别是4P变焦手法如梦如幻,真是太美了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7-11 14:46:28

漂亮拍摄!欣赏支持好友老师佳作!!!

景奇 发表于 2013-7-12 11:39:23

:victory: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12 12:35:39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7-8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金站长的创意!不同的视角,不同的创意,喜欢4P的效果,学习了。

谢谢羊儿好友的欣赏支持,夏日安好!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《世博依旧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