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7-9 16:13:37

好视角、好技法、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

深清 发表于 2013-7-9 16:32:45

好漂亮,欣赏支持!

山水亦人 发表于 2013-7-9 17:52:44

相当漂亮

湘雨晓村 发表于 2013-7-9 18:00:37

很漂亮,欣赏学习!

小超 发表于 2013-7-9 19:30:36

精彩拍摄   赞赏支持

茶山行 发表于 2013-7-9 19:57:04

两年多了,依然这么瑰丽。
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7-9 20:05:08

非常欣赏

白冰 发表于 2013-7-9 20:12:12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8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很有创意的拍摄,欣赏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7-9 20:39:27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7-9 20:57:23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8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构图精美,用光漂亮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《世博依旧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