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一族
发表于 2013-7-8 17:36:07
首次打鸟——麻雀与面包
因无长枪,只有短枪一支。今天就试着用短枪打一次,献丑了,见谅!
部落一族
发表于 2013-7-8 17:37:17
加贝风
发表于 2013-7-8 17:40:29
老师好友短枪打的也漂亮。首先欣赏!
chipp
发表于 2013-7-8 17:43:51
短枪打的也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!没分了
sydz小牛
发表于 2013-7-8 18:44:03
好抓拍。欣赏!
追求未来
发表于 2013-7-8 18:58:24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!!!
小超
发表于 2013-7-8 19:24:11
精彩抓拍 赞赏支持
黎杰
发表于 2013-7-8 19:28:23
:victory::victory:
乱石穿空
发表于 2013-7-8 19:54:09
看来短枪也可打鸟。学习
大漠胡杨
发表于 2013-7-8 21:03:06
好抓拍,欣赏支持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