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-7-8 17:36:07

首次打鸟——麻雀与面包

因无长枪,只有短枪一支。今天就试着用短枪打一次,献丑了,见谅!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-7-8 17:37:17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7-8 17:40:29

老师好友短枪打的也漂亮。首先欣赏!

chipp 发表于 2013-7-8 17:43:51

短枪打的也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!没分了

sydz小牛 发表于 2013-7-8 18:44:03

好抓拍。欣赏!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7-8 18:58:24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!!!

小超 发表于 2013-7-8 19:24:11

精彩抓拍   赞赏支持

黎杰 发表于 2013-7-8 19:28:23

:victory::victory:

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3-7-8 19:54:09

看来短枪也可打鸟。学习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7-8 21:03:06

好抓拍,欣赏支持!:victory: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首次打鸟——麻雀与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