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7-8 21:34:11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7-8 2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,欣赏支持!

欣赏,支持
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7-8 21:38:42

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拍摄分享!

不捡柴 发表于 2013-7-8 22:10:40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-7-8 17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         构图好。老师好拍摄,高度欣赏学习!!

wg1010 发表于 2013-7-8 22:24:30

抓拍精彩,动感自然,欣赏支持!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3-7-8 23:03:04

好抓拍,短枪也一样,非常漂亮的拍摄。欣赏学习好友佳作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lol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7-8 23:40:55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几日未能上网,今日回帖分值已用完、歉意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7-9 08:09:08

好抓拍,欣赏支持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7-9 10:01:56

短枪打的也漂亮。欣赏支持好友!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7-9 11:36:03

好拍摄,欣赏支持!!!

三线 发表于 2013-7-9 11:43:40


好抓拍,欣赏支持!!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首次打鸟——麻雀与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