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景奇 发表于 2013-7-8 17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临帖欣赏和支持鼓励,顺问好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-7-8 1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谢谢版主好友的临帖欣赏和支持鼓励,顺问好
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7-8 15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美丽的夜景。学习,欣赏。
谢谢老友的临帖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顺问好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7-8 1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从金老师上传的图片中能感受到黄哥很愉快,拍摄的夜景也很漂亮,这次收获一定不小吧
是啊,我们好久没有组织活动了,老友碰到一起没有说不完的话,学习了好多摄影知识,谢谢好友的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顺问好
阳澄湖的芦苇 发表于 2013-7-8 1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好友老师佳作,漂亮拍摄!今天分值还没到,抱歉了!
谢谢好友的临帖欣赏和支持鼓励,欣赏支持比分值更重要啊!
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3-7-8 1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加分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悠悠时空版主老师的临帖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顺问好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7-8 1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漂亮的夜景片,构图合理,曝光控制好,拍得清晰漂亮
谢谢老友的欣赏和支持鼓励,顺问好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7-8 1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,迷人的落日,世博原址依旧美丽动人。
谢谢好友的临帖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顺问好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8 1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漂亮,比我的好多了,欣赏佳拍!
哪里哪里,我还没有掌握16-35镜头的习性,还得好好琢磨琢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