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智 发表于 2013-7-7 2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精彩夜景拍摄
谢谢明智版主的临帖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顺问好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-7-7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好!
谢谢米老鼠版主的临帖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顺问好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7-8 1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,欣赏好友佳作。
谢谢鹰视觉好友的临帖欣赏和支持鼓励,顺问好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7-8 1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夜景,很精彩的拍摄!
正像“水中舟”老师点评的,要注意地平线的水平。
谢谢方老师的欣赏和支持,在以后我会注意水平线的问题的,顺问好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8 0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拍的很漂亮哦,没有拍音乐喷泉啊~~学习!
谢谢ZZ569好友的临帖欣赏和支持鼓励,那天很遗憾,我们主要去拍音乐喷泉的,可那天由于水位的问题,停了,下次还去拍........
凡间一草蛇 发表于 2013-7-8 0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!欣赏学习!
谢谢凡间一草蛇好友的临帖欣赏和支持鼓励,顺问好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7-8 0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谢谢五岳金融老友的临帖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顺问好
长治阿翁 发表于 2013-7-8 0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日出东方,霞光万丈。暮笼夜市,璀璨灯光。拍的很美
谢谢长治老师的临帖欣赏和加分鼓励,顺问好
qqq1234 发表于 2013-7-8 0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,美丽的大上海。好拍。
谢谢qqq1234好友的临帖欣赏和支持鼓励,顺问好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7-8 07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水版的临帖欣赏和加分支持鼓励,顺问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