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7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开心的上海站活动一聚,欣赏老沈的精彩拍摄。很清晰啊!。。。
非常开心的上海站活动,你多组织哦。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7-7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加分欣赏分享
谢谢老师加分鼓励。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7-7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学习!
谢谢老师鼓励。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7-7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很美仿佛又回到了世博会。
可是你没有来,盼望下次活动能相聚。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7-7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,加分。
谢谢老师加分鼓励。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7-7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美,好拍摄
谢谢欣赏鼓励。
好迷人的景象!!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!!!:victory: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。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8 17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鼓励。
不客气,晚上好!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