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燃 发表于 2013-7-7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谢谢好友欣赏鼓励。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7 1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次愉快的活动,以后多交流、多学习!
同感支持。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7 1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客气了,我们相互学习提高,我那张是“曝焦”拍摄,是叶版教我的,第一次尝试。
刚刚我给我的老师看了您的音乐喷泉的片子,她说非常好!这次的“曝焦”也很漂亮,下次见面时向您请教。
欣赏沈老师的精彩拍摄,我感觉我的作品拿不出手啊,明天我还去拍,也有可能对新镜头的习性不熟悉,好好好练习练习
非常开心的上海站活动一聚,欣赏老沈的精彩拍摄。很清晰啊!。。。
好片加分欣赏分享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7 18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学习!
拍摄很美仿佛又回到了世博会。
好拍摄,漂亮,加分。
夜景美,好拍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