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ningSun 发表于 2013-7-7 11:34:33

一片向日葵好大的场面,多少年没有见过这么多的向日葵了!视角独特,用蓝天作背景,处理得非常漂亮!

稀里糊涂 发表于 2013-7-7 11:38:49

美大气,视角独特,构图精准。欣赏支持!

苍狼 发表于 2013-7-7 11:42:30

又一幅大作,向老师学习

秋枫2012 发表于 2013-7-7 11:46:58

好片欣赏学习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-7-7 11:52:01

欣赏:victory:

一见木刻1952 发表于 2013-7-7 11:53:05

欣赏好友精美的拍摄,谢谢分享。

简简单单 发表于 2013-7-7 11:59:27

精彩拍摄,视角独特,欣赏支持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7-7 12:08:10


视角独特,漂亮好拍。欣赏支持!

神灯卡亚 发表于 2013-7-7 12:26:45

好看。感觉天气是不是不好?感觉国内的一些同类素材不好拍。不像国外同类作物一种就是一个州。那全景一拍叫漂亮。看到那些荷兰的郁金香。真想到现场去看一看。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7-7 12:32:11

欣赏好拍,感谢分享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尝试拍向日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