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镜头 发表于 2013-7-7 10:07:20

欣赏支持好友!

云苏 发表于 2013-7-7 10:21:00

大场景太美啦

晓凡 发表于 2013-7-7 10:27:07

欣赏支持老师佳作。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7-7 10:33:54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7-7 10:36:34

好拍摄!欣赏支持

一路同行 发表于 2013-7-7 10:37:19

以天作背景不错!欣赏了!

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-7-7 10:46:32

好拍摄。外出了,很久没有上网,抱歉。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3-7-7 10:48:28

漂亮,欣赏好拍

sydz小牛 发表于 2013-7-7 10:54:11

漂亮。欣赏!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7-7 11:11:51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尝试拍向日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