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记录、好拍摄。首先欣赏分享!
:L
好记录、好拍摄。首先欣赏分享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7-3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、好拍摄。首先欣赏分享!
谢谢:handshake
邦德 发表于 2013-7-3 1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、好拍摄。首先欣赏分享!
谢谢:handshake
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-7-3 1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:handshake
sydz小牛 发表于 2013-7-3 1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风够大。连树都拔根而起了:victory:
台风来袭还外出拍片,真是追风一族,纪实精彩,但不敢学习啊!:lol
好拍欣赏!!
好纪实!如临其境。祝老师夏安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