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7-2 15:33:30

构图漂亮。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
明智 发表于 2013-7-2 16:33:49

精彩拍摄   欣赏学习

闻道 发表于 2013-7-2 17:07:27

构图工整,清晰通透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-7-2 17:42:15

构图非常美,欣赏
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7-2 18:02:39

好拍摄好表现,欣赏支持学习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7-2 19:46:02

山野耕夫 发表于 2013-7-1 1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 欣赏支持!

欢迎好友老师光临,谢谢临帖赏评和鼓励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7-2 19:46:34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7-1 1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世博后还没有去过,欣赏美拍!

欢迎好友老师光临,谢谢临帖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7-2 19:46:44

丝帛 发表于 2013-7-1 1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世博公园还没去过,构图视角、色彩光影不错,漂亮拍摄,欣赏、支持!分值未到

欢迎好友老师光临,谢谢临帖赏评和鼓励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7-2 19:47:00

wg1010 发表于 2013-7-1 1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精美,欣赏支持!

欢迎好友老师光临,谢谢临帖鼓励!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7-2 19:47:26

小超 发表于 2013-7-1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!

欢迎好友老师光临,谢谢临帖!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世博园风光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