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7-2 09:07:13

好友老师世博园拍摄太精彩啦!漂亮!欣赏学习。:victory::victory:

梧桐(建东) 发表于 2013-7-2 10:42:27

好拍摄。赞!

落日 发表于 2013-7-2 10:54:17

好拍!欣赏学习!

瑞峰 发表于 2013-7-2 11:24:47
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7-2 11:40:22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7-2 11:40:52

清晰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7-2 11:48:51

拍的漂亮 欣赏支持!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7-2 12:58:31

好拍摄,漂亮,欣赏。因前段时间开会出差,没急时回复,请原谅!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-7-2 13:40:16

好构图,好视角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拍摄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7-2 14:42:01

饱眼福,悦了精神,大赞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世博园风光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