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ningSun 发表于 2013-6-27 09:41:14

老师铁臂真功力,拍摄很成功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6-27 09:54:37

老师好友好功夫。支持分享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6-27 09:57:51
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
闻道 发表于 2013-6-27 10:12:27

手持功夫不错,拍的很好,欣赏支持!

花甲之人 发表于 2013-6-27 10:13:52

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-6-27 10:14:13

手持拍的,已经很不错了,支持一下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27 10:17:48

咋一看还行,放大准糊。建议:千万别拍这样的片子,1/10铁臂也准端不住的!你没考虑过还有一个因素,就是快门翻板的震动,即使你能端的住,快门的震动也会不放过你的。所以我们在脚架上拍夜景,也一定快门预升来消除震动。
最后说一句:试试玩是可以的,如要求质量高的一定不行的。个见哦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6-27 10:17:52

好功夫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大河水 发表于 2013-6-27 10:32:35

手持拍摄,老师很有功力,如想出好作品,还是要上架子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3-6-27 10:33:44


欣赏支持:victory: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手持拍摄的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