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不错,光圈偏大,损失了细节。
安岳草民 发表于 2013-6-30 1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不错,光圈偏大,损失了细节。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点评 !!!周末愉快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6-28 0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点评支持 !!!
不客气的哟!!
家有病人,迟复为歉!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-7-1 06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家有病人,迟复为歉!
:loveliness::handshake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6-24 14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的确很漂亮!欣赏支持!
激光 发表于 2013-7-1 16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的确很漂亮!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点评 !!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绿豆芽 发表于 2013-7-2 16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点评 !!